今年計劃

 

自2019年尾起疫情爆發和蔓延,本組因為受疫情影響,所有國內和海外的交流與考察活動只能一直暫停,並只剩下友好的台灣大學跟我校的中六生進行實時網上升學講座。

今年本港疫情穩定,本地遊已漸漸恢復運作。因此,今年交流與接待組擬舉辦幾個本地遊學團,以增加學生課堂以外的學習活動,亦能讓學生於疫下有機會外出舒展身心。在疫情下的本地考察團總算是聊勝於無。

其他早前取消或延緩了的項目如台灣升學及文化考察團、澳洲遊學團、澳門文化考察團、姊妹學校交流暨文化考察團等,則繼續跟從早前的計劃,並待疫情平穩和恢復通關後始籌辦。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16645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