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依據青少年身心發展的特質,協助同學了解自己的性向,認識現時的升學及就業境況,以達到自我發展的目的。
  2. 透過生涯規劃教育,協助同學了解自己的興趣、能力、需要和志向,從而作出明智的抉擇,選擇升學、接受職業訓練或就業。
  3. 透過舉辦講座、展覽、參觀、影視節目、能向測驗、問卷調查、模擬面試及小組活動,就升學及就業問題為同學提供資料,或作個人及小組的輔導。
  4. 設立升學及就業資料庫,鼓勵同學借閱該等資料,一方面可令同學加深對升學及就業的了解,另方面可提倡閱讀的風氣。
  5. 協助同學申請升學或工作,並提醒他們可能遇到的困難和陷阱。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16791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