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

1)培養學生敬愛三寶,學習佛教禮儀。

2)建立緣起的生命價值觀,教導同學活在當下,締造善緣,確立積極人生。

3)將佛法融入生活,加強同學抗逆解難的能力。遇上困難,學會如何自理。

4)滋養同學的同理心和慈悲心,發揮自利利他精神。

5)推動本校宗教活動,並聯繫友校及其他弘法機構,為同學提供多元化的活動。

6)鼓勵同學走出校園,積極參與社區及義工服務。

7)主要透過課程的規劃向同學作系統教學,從活動的層面加強同學實踐的體驗。

8)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校內及校外的各種比賽及獎勵計劃。

9)加強跨科組的聯繫、交流與協作,舉辦不同活動強化佛教價值觀。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16740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