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材施教,照顧學習差異

加強照顧初中及高中的語文學習差異,本校因應學生的能力分班施教;為了提升中英語文能力,中一至中三級在原有四班的基礎下,額外開設多兩班,即每級各有六組;中四至中五級在原有四班的基礎下,額外開設多一班,即每級各有五組。此外,額外聘請多一位外籍英語老師,幫助學生多用英語溝通,塑造豐富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生置身其中,以自然的方式接觸英語、進而學習英語。讓學生習慣外國人腔調,更能幫助學生擁有良好的英語聽說能力。學生習慣不同的文化特色,將有助於開拓學生的國際觀,增加學生上課興趣。學生能自然使用英語,較快達到聽、說、讀、寫的效果。

本校關注學生的學習需要,以調適教學促進學生內在的學習動機,使學生能表現他們的最佳能力及發展學習興趣,最終目標能使資優或學業成績稍遜的學生習能盡顯所長。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16651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