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雁齡
NG Ngan Ling Allen
1986年畢業

精彩人生 挑戰自我

        曾擔任樂施會及傷殘青年協會等義務工作,現時為PR & Marketing Consultant。曾用兩年時間,以半工作半旅遊的方式探索新西蘭,深深體會到出外靠朋友的重要性。近年重拾畫趣,研習與西畫技巧及思維截然不同的水墨畫,希望融會兩者之長,創作具個人風格之作品。我曾挑戰全球最難,位於意大利的 via ferrata,儘管雙膝血肉模糊,但攻頂後有極大滿足感。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不要害怕失敗而避開挑戰難度,否則無從得知個人不足之處。要積極裝備自己、擴闊視野、多角度思考、權衡輕重,從而建立自信,所有歷練就是令你更強大的元素。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89936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