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滿明
LAU Moon Ming Godfrey
1987年畢業

昂首闊步 精彩人生

        1992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牙醫學士,現為衞生署牙科服務高級牙科醫生,於2017年取得香港牙科醫學院牙科院員。我立志盡己所能服務貧苦大眾,面對艱難的工作絕不退縮。從歷年的工作中我磨練出對工作的熱誠和技巧的熟練,最終能迎難而上,艱難的工作也能輕鬆處理。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人生必定面對無數的困難和考驗,只要以堅毅的精神沉著應對,絕不輕言放棄,才能安然度過難關得到成功。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02156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