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威
WONG Chi Wai
1988年中七畢業

現時狀況

職業:中學老師
傑出成就:2007年香港傑出教師獎 、2009海華師鐸獎
義工服務:香港輔助警察隊警員

 

昂首闊步 精彩人生

畢業後的人生歷練:
        1988年中七預科畢業、1992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人生目標是投身教育工作,1995年修畢教育文憑、2005年完成教育碩士課程。現職於裘錦秋中學(元朗) ,擔任教務主任及地理科主任,任教初中及高中地理、統籌課程教學及教師專業培訓。本人曾獲香港教育局應用電子學習於教學比賽的優異獎(2013/14)及金獎(2015/16)、香港中文大學EduVenture的優異教材設計獎(2015/16)及香港大學國際傑出電子教學銅獎 (2016/17),積極推動製作電子教材,在地理考察加入電子學習。曾多次獲香港中文大學及教育局邀請主持電子學習教師專業發展,分享教學心得。2017年被邀為香港中文大學兼任導師,負責全港教師專業培訓,專長運用虛擬實境教學。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在80年代,學習設施相對現在簡單很多,幸好在葉紀南中學的老師循循善誘下,同學們能積極求上進。本人更非常感謝恩師張婉瑩老師的悉心指導,在地理科考獲卓越成績,成功入讀大學,現成為一位資深的中學老師。我的前半生雖然不是很精彩動人,但凡事盡力而為,努力去建立自己的標竿人生。祝學弟學妹身體健康,天天積極向上,建立自己的人生舞台。祝母校校譽日隆。

 


1987年,中六時,與張婉瑩老師在地理考察活動時合照留念。


1987年,中六時,與班主任李碧芬老師在禮堂合照留念。

1992年,香港中文大學地理系畢業,同年也參與香港輔助警察工作到今。

  

1992 至 2018,中學地理科老師。

1996年結婚,與葉紀南中學舊同學合照留念。

2014年,大女入讀香港中文大學。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88081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