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翠荷
YAN Chui Ho Kenus
1988年畢業

 

昂首闊步 精彩人生

        現職香港科學館館長。

        跟很多同學一樣,我在中學時都不確定將來想做什麼工作,但因為較喜歡讀科學,所以在中四後便選擇了理科,在選大學的科目時便自然地選了較有興趣的化學。大學畢業後,曾做過藥廠的銷售員、食油廠的化驗師、以及半導體廠的環境主任。後來看到科學館招聘助理館長,當時科學館只開幕了數年,我覺得在那裏工作應該很有趣,所以在面試前做足準備,搜集了不少相關資科。果然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如願在科學館工作。廿多年來,我參與籌劃了不少活動和展覧。看到展覧和活動受觀眾歡迎,我覺得很開心,這工作很有意思;即使節目不太受落,也汲取了經驗,讓下次做得更好。只要盡了力,不論結果如何,總是有得著的。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今年校慶的其一主題是感恩,感恩我們有很好的校舍、有盡責的老師、有關愛的家長,希望大家心存感恩,每天充滿正能量,這樣不論在學習、工作、甚至生活上,都會有很正面的幫助。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60826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