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軒
CHAN Man Hin
2008年畢業

 

堅毅人生 百折不撓
    
        現為豪宅及甲級商業項目室內設計及工程管理主管,主要為業主及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及工程管理服務。

        我出身破碎家庭,小時候被送到男童院,於寄宿學校生活了十二年。由於生活環境龍蛇混雜,我身邊朋友都是問題青年,大部分更是黑社會成員,我當時也加入了他們的圈子。直到中三,人大了,自會開竅。我想,如果要有好生活,一定要改變,離開他們。再者,知識是找份工作的基本要求,今天不努力,就會錯過了!所以我從中三開始,便變得努力學習。由以前每天放學到公園抽煙,變成每天溫習,下課不停找老師追回以前失去的知識。結果,我在第一個學期考試拿到了我覺得不錯的成績。由中一全級考第200名,爬上77名。幾年後,我中四時更考到全班頭三名。我在這段時間非常勤力,我非常感謝每一位老師為我付出的每一分每一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剛讀專上學院時,曾同時做四份兼職為生,月入僅$4500。後來,我不斷思考,只有自己努力才可闖出一片天。我發奮圖強,幸運地遇上了伯樂、貴人,終把握住機會,才有今天的人生!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知識不代表一切!主動!把握機遇!誠信是做生意的原則!希望師弟師妹門要理性去為未來籌備!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387698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