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漢聲
TSANG Hon Sing
2010年畢業

精彩人生 成就理想 

        我在校時連續7年奪得葵青區學界越野賽個人冠軍。我是全港佛教中學聯合運動會八項徑賽紀錄保持者、五屆屈臣氏傑出運動員、新界區傑出全能運動員、新界區傑出越野運動員。我代表香港出戰東亞運動會八百米及一千五百米賽事,同時是學界埠際越野及田徑賽代表。我多次打破學界田徑及分齡賽紀錄及多次獲得全港公開賽八百米及一千五百米冠軍。學生時期已多次代表香港出席海外國際賽事。

        我現為宏利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分區總監。我以27歲之齡成為宏利南九龍最年輕分區總監,帶領六十多人的團隊,為社會作出貢獻。我希望透過保險行業,幫助香港運動員計劃理財,平衡生活與夢想,兼顧工作與運動的需要。

互勵互勉 金石良言

        我的座右銘是「From Good To Great!」。共勉之。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25684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