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歌唱比賽
2024-03-18 (星期一)
活動類別:藝術活動

2023-24年度歌唱比賽決賽在音樂學會和學生會的共同合辦下,於2月7日順利舉行。整個比賽氣氛熱烈,場面熱鬧而高昂。

在這次比賽中,共有7項個人和5項小組成功晉級決賽,他們展示了出色的歌唱實力和舞台表現。此外,我們還邀請了表演嘉賓Miss Donica Fung參與活動,她不僅分享了她的個人唱歌心得,還帶來了精彩的演唱曲目,為整個比賽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個人組比賽中,5A黃若藜憑藉出眾的表現獲得了冠軍,5B黎芍妤獲得了亞軍,5A王巧晴獲得了季軍。他們展現出了優秀的歌唱實力和精湛的舞台表演技巧。在小組組別中,由5A黃若藜和6B葉煒斌組成的小組獲得了冠軍。流行樂隊成員包括4A薛文熙、5A姜淇、5A王巧晴、5B黎芍妤和5D洪肇浠獲得了亞軍。季軍則由6B劉雅汶和6B俞鑠玫組成的小組獲得。此外,我們還設立了最受觀眾歡迎獎,該獎項由流行樂隊成員獲得,他們的表演得到了觀眾的熱烈喜愛和支持。

這次歌唱比賽決賽不僅展示了參賽者們的音樂才華和舞台魅力,也增強了他們在音樂表演方面的信心和能力。另一方面,學生會和一眾工作人員透過是次活動也提升了活動管理能力。這個活動將為學生們帶來美好的回憶和寶貴的經驗。

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 Buddhist Yip Kei Nam Memorial College
訪客人次: 6574409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長青邨
Address: Cheung Ching Estate, Tsing Yi, N.T., Hong Kong
電話(Tel): 2495 3363
傳真(Fax): 2433 900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